不支持Flash

视频:梁洛施发声明揭英皇内幕 曝艺人离开详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20: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梁洛施半年前与英皇经纪公司的官司和解后,除了继续在外国读书,更声明半年内暂时不会接任何工作。然而,4月14日梁洛施透过发言人发放声明,向前经纪霍汶希还击“反叛”之说,内容很有火药味,并大爆内幕,说曾有5名艺人先后欲脱离英皇。

  4月14日,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向传媒发放梁洛施的近照,不施脂粉的梁洛施不介意眼肚与黑眼圈现形,一副清秀学生模样。

  在声明中提到梁洛施身在外国绝少曝光,但仍不断被前经纪公司的高层霍汶希在公开场合中出言针对,暗示她离开英皇是“反叛”,并指她是旗下30位艺人中唯一想解约的。

  梁洛施反驳霍汶希的说法矛盾,并列出要求与英皇解约的艺人大有人在,有“背景”支持者能轻易逃出生天,例如赌王女儿何超仪、大律师清洪干儿子周英杰等;不过,没有“靠山”又萌去意的艺人叶佩雯、何嘉莉与黄佩霞等则被打压、雪藏,命运各异。

  声明中指出,梁洛施不是英皇唯一要离开的艺人,只是唯一循法律途径并积极争取而跟英皇闹上法庭的艺人;梁洛施以积极态度换回合约和解与赔偿金,却遭前公司高层“咬实不放”,这对她不公平,也影响了进修的情绪。

  对于梁洛施远洋“挑战”,霍汶希表示事件令人感到莫名奇妙,并称她无意掀起骂战。霍汶希重申从未在访问中指梁洛施反叛,梁洛施是她欣赏并有潜质的艺人,可能身在外地的她对香港报道不清楚而惹来误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