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容祖儿被曝低价拍广告 公开身价要打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8: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近日遭香港一杂志抹黑,说她以超低价十五万港元(约折合13.2万元人民币)接拍广告,导致有广告商要求搁置与她的合作计划。经纪人霍汶希对此非常不满,不惜公开祖儿265万港币(约折合233.5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同时已对该杂志采取法律行动,不排除会追讨金钱上的损失。

  乐坛天后容祖儿由于唱功备受赞赏,在乐坛的地位一直屹立不倒。可惜树大招风,《壹周刊》早前竟抹黑容祖儿,说她自降身价,以三折的超低价十五万港元接拍某运动品牌广告,对于有关报道,容祖儿的经纪人霍汶希怒斥报道失实:“没有这种事,容祖儿十年前初出道的身价都不止十五万,这么多年以来她的身价一直有升无降。”她透露容祖儿接拍该运动服的广告价高达265万港币(约折合233.5万元人民币),有关报道的内容绝对是“胡编乱造”。

  虽然有关报道可信性极低,但依然有广告商因此动摇对容祖儿的信任,要求搁置与她的合作计划,据知该广告酬金高达七位数字,由于事态严重,霍汶希昨天(4月14日)已向该杂志发出律师信,她还不讳言是到了忍无可忍的地步才作出有关决定:“这份杂志经常针对我们旗下的艺人,刊登不实的报道,这次真是忍无可忍才采取法律行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