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抱Lucas外出 一身潮流装扮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8: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1、12日,张柏芝连续两天抱着儿子到香港新伊丽莎白体育馆欣赏儿童音乐会。她深受家长欢迎,大家争相排队与她合照,足见她完全走出了不雅照阴霾!

  近日,张柏芝趁着复活节假期,与爱儿Lucas享受家庭乐,连续两天抱着Lucas欣赏儿童音乐会,而柏芝也深受家长欢迎,争相排队与她合照,足见她洗底成功,融入市民家庭!

  去年初卷入“不雅照风波”的张柏芝,自我监禁一年后,早前逐步“复出”,期间还拍摄床上用品广告。虽然“不雅照风波”令她深受困扰,但幸好获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及老公谢霆锋等不离不弃,而她也努力做好贤妻良母的角色,成功洗底。前天晚上,柏芝罕有地撇下霆锋、拉姑及谢贤,抱着Lucas与两名工人到香港湾仔新伊丽莎白体育馆,欣赏名为《The Little Big Club》的儿童音乐会。据悉前天晚上霆锋已离港工作,所以没能陪伴柏芝母子看节目欢度复活节。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