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贾静雯与夫家对峙白热化 尚未见到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5:25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贾静雯与老公孙志浩爆发抢女大战几天后,4月10日,双方律师在美国首次协商,不过未达成具体协议,但是有媒体报导,孙志浩同意贾静雯拥有女儿探视权。

  吵了几天,据悉,双方10日已在美国坐下来协商。不过对于要离婚或是分居,双方无具体共识,但贾静雯一心最想要的就是见到女儿一面。她之前透露她要答应孙志浩的条件,孙才让她见女儿,因此双方律师昨天角力的重点,应该是贾静雯是否同意孙志浩开出的条件,就法律上而言,父母双方理当都拥有孩子的探视权。若探视的细节谈妥,未来贾静雯可能在律师陪同下飞美国探视女儿;另一种可能是孙志浩把女儿带到第三地,让母女团圆;最圆满的结果是两人为梧桐妹,一家三口难得同享天伦之乐。

  2009年4月11日上海文广电视台《新娱乐在线》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