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贾静雯握离婚协议书 拟亲自赴美寻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5: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跟孙志浩2006年的那份神秘“协议书”,原来就是离婚协议书。10日中午,双方律师约见。贾静雯称若孙家仍坚持要取回这份协议书才让她见女儿,那么她不排除直接赴美寻女。

  4月9日贾静雯在台湾继续打电话给孙家所有人,但全部人都关机。贾静雯说,她请教过律师,这份协议书是成立的,无论和孙志浩谈到什么程度,她最想的是能给梧桐妹一个完整的未来,能拥有父母完整的爱。她说:“不给我地址不要紧,我自己去找,保密赔偿金1千万,我可以不要,工作我可以暂缓,但一个母亲想见女儿,还要有条件吗?”

  跟黄磊传暧昧短信被抓包、跟孙家下跪、写悔过书、被贾妈打一巴掌,种种迹象都显示贾静雯似乎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贾静雯家人的解释是,悔过书跟黄磊无关,是她当时跟一群人在朋友家喝多了,没接到孙志浩来电,让他起了疑心。让孙志浩大为光火,用梧桐妹逼迫她签下所谓“悔过书”,承认自己不是好老婆、好妈妈,才会让老公找不到,以后绝不可再发生类似事件。如果不签,将永远见不到女儿,下跪也是为了女儿。

                                                   视频/李冬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