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冠希低调现身北京 助手随行神情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7: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9日中午11时40分,艺人陈冠希由上海乘飞机抵达北京。其此行异常低调,仅带两名私人助理,且只携带轻便的行李。新浪娱乐辗转联系到陈冠希的父亲陈泽民先生,他表示其子此行并不是参加宣传活动,只是处理私人事情,同时,他也希望能尽快和儿子见面。

  同前两日在新加坡宣传电影《神枪手》时的高调相比,此次,陈冠希的北京之行多了几分低调与随性。据新浪娱乐在机场目击的情况看,戴着棒球帽,一身休闲打扮的陈冠希,表情轻松,还不时玩着手中的手机。而其随行人员也仅有两名助理,并未增派人手全程保护。

  由于3月下旬,陈冠希父亲曾被目击来北京。因而,这次能否与爱子见面也成了网友关注的话题。不过,陈泽民先生在连线中并未透露自己的所在地,只是说:“我目前不方便说人在哪里,只能说是在中国”。同时,他也透过新浪网表达了想和儿子见面的愿望。他说:“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我们能够见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