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郑元畅招募完美情人 染上告白麻痹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16: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出现在某商场,出席一个名为“be my baby”的活动,现场吸引了近三百名的粉丝和路人围观。活动上,有八位参加了“完美情人”招幕而进入决赛的少女与郑元畅大玩亲密游戏,引来场内阵阵骚动。

  谈到告白,小综坦言,在接受过各种各样直白的告白之后,自己实在是已经有些麻痹了,大概只有在被喜欢的人告白时才会真正高兴起来了。他说:“我觉得我之前都是接受过那种最直接的,我喜欢你啊我爱你什么之类的,但是我觉得告白啊,完蛋了,我现在有一点被告白麻痹了,所以你说有什么样的告白会让我特别惊喜的话,我觉得只有被喜欢的人告白才会开心。”

  当问到小综会以什么样的浪漫形式向心仪的对象告白时,小综表示,自己并不擅长浪漫,要告白的话大概也会直截了当的向对方说,而且如果被拒绝的话也会干脆的掉头就走,不会多做停留。他说:“我应该会用一个最烂的方式就是直接说,所以我觉得我应该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吧,没有刻意要去做的浪漫,只有在生活中无形之中发生的浪漫,有,当然有,就转身就走了,被拒绝转身就走啊,要不然就是尴尬的大笑,哈哈哈,那我们以后再做朋友吧就走了啊。”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