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徐若瑄母女档山区送爱心 首度携手做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6: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4日,最近忙于电影宣传的徐若瑄,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声援担任某协会会长的妈妈举办的“串起希望旅程”爱心公益活动。

  徐若瑄母女档出席公益活动,各自互相夸赞,Vivian认为妈妈比她更像爱心公益大使。而妈妈也调侃,能请到女儿一起来让她很感动。

  母女两人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记者自然不肯放过这个良好的机会,极力追问妈妈徐若瑄的感情问题,而母女两人默契十足,同心把话题岔开。

  而能在妇幼节这天跟妈妈一块儿做公益,对Vivian来说也是件特别的事,她说妈妈平常非常繁忙,有时要约她都要事先预定时间,因此即使两人都很关心弱势团体,也从不曾一起同台过;今天能以公益爱心大使身份与妈妈一起参与这项活动,她感到很荣幸。(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