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梅艳芳妈又抢遗产 要80万旅费游欧美遭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6:16 深圳卫视《正午30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巨星梅艳芳已经逝世5年多,其粉丝年年齐聚纪念。但梅母覃美金却始终用“金钱”怀念女儿,争1亿元港币遗产败诉后,近来又为了“环游欧美”向法院申请从梅艳芳遗产中拨80万元港币,最后遭高等法院驳回,并需要付2万元的开庭费。

  梅妈经4年多缠讼,争遗产败诉后,去年10月又告梅艳芳的干妈傅瑞娜诽谤,指她将梅妈塑造成一位贪财女人,因此输掉遗产官司,求偿3亿元港币。此次梅妈又有新招,称因官司压力大,想申请旅费游欧、美,因有女佣、家人等同行,共需约80万元港币。

  不过,法官表示,因梅姑遗产的流动资金只有300多万元港币,拒绝申请,并指旅行不算即时性需要,下令开庭费用1.9万元港币得从每个月7万元港币生活费中扣除。(Apple)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