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关楚耀宣读声明 称将暂时离开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4:13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中午12时许,歌手关楚耀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其在日本因涉嫌藏毒被捕一事做出回应。他表示虽然自己无罪释放,但深感对家人和亲友造成伤害,自己将暂时离开演艺圈。而对于一同被卷入的卫诗,他表示自己非常担心。

  3月28日晚,关楚耀结束了在东京的扣押,返回香港。当晚他亲口承诺将于一个星期内招开记者招待会向大家交待一切,4月2日的中午12时许,记者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吸引了近三百名记者到场。 

  发布会开始,先由环球唱片高层高级副总裁黄剑涛对事件作出说明。然后,关楚耀着黑色西装到场。经过在在日本的扣留,关楚耀明显消瘦。在声明中他首先向公众致歉,称对家人造成的伤害致歉。同时,他也表示,自己是无条件释放,因而不会存有案底。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会深刻检讨自己的行为,将暂时离开娱乐圈。最后,他还对一同被扣押的卫诗表示了深切的关心。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