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夫妇婚后首次内地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23:53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刘嘉玲3月24日下午抵达北京,为《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造势。夫妇俩刚下飞机就被影迷认出和索要签名,二人也全程微笑示人显得心情大好,刘嘉玲还向媒体频频展示婚戒。

  当天下午6点左右,梁朝伟携刘嘉玲出现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立即引起了群众的注意,并有影迷拿出本子让梁朝伟签名。梁朝伟身穿一件橘色外套配牛仔裤,向媒体及影迷展示招牌笑容。刘嘉玲则是一身黑白运动装,带着黑框眼镜和鸭舌帽,不时扬手大秀闪亮婚戒。

  梁朝伟和刘嘉玲到达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乘坐机场的电瓶车到车库离去。这也是梁朝伟、刘嘉玲夫妇婚后首次双双在内地现身。

  2009年3月31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