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关楚耀憔悴返港 机场遭媒体集体围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22:52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28日),关楚耀在日本因涉嫌藏毒被拘留33天后,终于乘机返回香港。在机场他向记者表示,自己做了一件很错的事,并表示稍后会举行记者会交代一切。而由于现场记者太多,关楚耀被迫从秘密通道离开。

  据悉,关楚耀是于17时左右在日本登机,21时抵达香港的。当时,有近百名记者在场等候。关楚耀当日身穿浅色恤衫和黑色外套,身旁有大约四位警卫保护。

  他一出机场禁区就面容愁苦地走向记者们,坦诚表示对不起大家,自己做了一件很错的事,很对不起所有疼他的人,并表示稍后会举行记者招待会交代一切。

  随后他打算离去,但大批记者蜂拥上前希望进一步了解情况,令他进退两难,最后关楚耀只能走回禁区,并且再没有在正常的两个出口离开,据推断他应该是从秘密通道离开机场。

  在记者等候关楚耀的期间,关楚耀的爸爸亦有现身在机场,他带着口罩,对记者的提问并未有作出太多的回应,在他离去时,只是感概地说了一句:“希望他知错能改。”

  2009年3月31日《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