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琦琦任达华爱女心切 不希望女儿过早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7: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名模琦琦、Lisa S、姚书轶、胡敏珊等人出席了某新颖品牌推出的女装新系列开幕酒会。这次展览酒会也吸引了大批圈中好友和传媒人士前来参加。

  一向有衣着品味的琦琦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女儿囡囡的情况时,她表示目前很多品牌也在找囡囡拍广告,而爱女心切的她和老公则都不希望女儿太早曝光。

  “因为我女儿一直以来都是有蛮多的人找她的。但是我们两个人都希望她可以尽量地就是低调一点,有时候很矛盾,学校有时候门口都会有很多摄影师在那边啊还有记者啊,所以就尽量吧。因为之前就是觉得她太小了,要是去拍广告的话那个片场有很多灰尘啊这些啊,所以就没有真正地去说想要她去拍广告,也就是希望她能很好地读书,先低调一点专心地读书吧,也没有想要参与这些商业的东西吧。”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