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建豪加盟新东家 公司以巨星级礼遇相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6: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日(3月27日),吴建豪在台湾为五月即将发行的日文EP《only》拍摄了MV,并在当天正式宣布加盟种子音乐。

  原本种子音乐想要为吴建豪举办一个正式的加盟记者会,但因为吴建豪近来太忙,实在是分身乏术,因此种子音乐只能偷出一个小时的MV拍摄时间让Vanness与媒体餐聚并公布Vanness与种子音乐结盟的好消息。

  面对巨星级的礼遇,Vanness表示很开心,坦言:“真的很感动,就是这次遇到一个唱片公司很信任我,把所有歌的方向跟整个制作的东西都交给我做。那非常感谢整个TEAM的参与,谢谢”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