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S夸女儿强过林志玲 一年内计划生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4: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小S一身孕妇装扮在北京亮相,为某孕装品牌宣传站台。顺利生下两个漂亮千金的小S显得更加成熟漂亮,很多人羡慕小S产后身材恢复的没有任何痕迹,小S也大方透露了自己的瘦身秘诀。

  小S透露自己似乎有些生孩子上瘾的感觉,由于先生要求再要一个男孩,第三胎的计划也已经定下,而且似乎受到了孕妇装的刺激,大有提前计划的可能。

  当了妈妈后的小S,话里话外都离不开自己的小宝贝,夸起自己的女儿来更是天花乱坠。虽然小S已经把女儿夸成天皇巨星,但说起来娱乐圈的残酷竞争,小S还是有些担心。有传闻说小S在怀孕期间损失了百万的收入,但小S自己却觉得有了女儿自己的人生才更美。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