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柏芝十足好妈妈 在家与儿子玩荡秋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8: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6号,香港周刊《东方新地》近日守候在张柏芝的旧家,发现等待复出的张柏芝,目前还是继续在家做贤妻良母。

  香港周刊记者发现张柏芝在家,大部分时间都会亲自泡奶喂1岁7个月大的儿子Lucas,一身运动服打扮,逗Lucas玩,还像秋千一样轻荡儿子,逗得儿子笑不停,母子简单同乐却玩得非常开心。

  该周刊报道,谢霆锋在去年7月以9638万元港币购入香港赤柱一栋全海景豪宅因金融海啸影响,还没住进去,房价就已经惨赔不少,张柏芝曾带着儿子去视察豪宅装修。艳照事件之后,张柏芝形象跌入谷底,陈冠希在加拿大出庭时,呼吁受害女星“站起来”,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在“自囚”一年后,终于打破沉默第一个跑出来接受有线电视台访问,声泪俱下炮轰陈冠希“猫哭老鼠”,外传她以接受专访的方式希望能挽回人气,并抬高她的价码!她极可能高价复出拍尔冬升新戏“三少爷的剑”来复出。

  但此前3月6日港媒曾爆出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在张柏芝接受采访后,自己也发表了不久会为家里增加新成员的决心。据了解,《三少爷的剑》为古装大戏,如果双方洽谈成功,张柏芝在戏中将有不少的打戏。但是如今是怀孕消息还未证实,复出消息又冒出。如果张柏芝已经怀孕,那么在《三少爷的剑》中出演武打场面必然是无法成真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