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国星高层揭星爷“恶行” 制片曾跪求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3: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03月16日,据信息时报报道,中国星副主席陈岚日前接受《明报周刊》采访时,讲到合作过的几位巨星,大赞刘德华、李连杰有义气,她却毫不留情地揭周星驰的“恶行”,发誓以后开戏不会再用他。

  陈岚大曝当年王晶用1000万叫周星驰拍10天的戏,但他每天3点才到现场,眼神无神。陈岚说:“不过因为签了赞助,王晶希望他能来首映,听说制片要跪地求他才来,他来了3分钟就走人,他走的时候我刚到,他竟然在我耳边讲了一句粗口。”

  陈岚表示与周星驰合作得很痛苦,说星爷喜欢在现场指挥导演,随时改内容,要全部人等他,有时又玩失踪,要去迁就他。

  后来,中国星又签了张柏芝,但因为她接了周星驰的戏,竟然要她剃头,否则要赔350万,这样做分明是没事找事。陈岚之后约周星驰出来聊,但他没有露面。陈岚说,其实这么多年来,星爷在外边惹了事,自己都为他挡了不少风雨。

  陈岚还发誓以后不会再用周星驰,虽然周星驰现在是老板,没有人请得起他,但是自己一点都不稀罕。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