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庾澄庆伊能静相恋二十载 离婚已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5:32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伊黄牵手情”在媒体曝光,演艺圈几乎一面倒声援庾澄庆(哈林),但哈林却说:“整件事只有当事人最清楚,请大家闭嘴。”昨李明依表示:“已对这2人的事没兴趣!”作无声抗议,伊能静则在博客藉《梅兰芳》抒发心情:“我,不是你们的。亦不由你们摆布。”

  朋友替庾澄庆鸣不平反被要求闭嘴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伊哈”婚姻触礁,由于2人并没有表态,也没说出决定,但外界风风雨雨、蜚语不断,李立群痛批伊能静:“什么都想要。”李明依也在博客暗指:“她哭诉委曲跟‘偷人’有什么关系?”

  袁惟仁从大陆返台也说:“他们3年前就协议离婚,希望他们好好处理。”郎祖筠也说:“‘伊黄’2人事情,2年前就知道。”

  自从哈林要大家闭嘴之后,李立群有些反悔:“是我自己多嘴,不该多说别人家务事。”袁惟仁昨不接电话,李明依则说:“现在没兴趣谈论这2人。”众多好友在哈林说话后,纷纷关起嘴巴,但难免让人感觉“好心被雷亲”。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