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翁家明四次飞上海解释 俞小凡铁定分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5:03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翁家明、俞小凡夫妻情,走到尽头?翁家明接连被媒体捕捉到和女子出游,这次新的绯闻对象,竟然是女儿的幼儿园园长,还传出是蔡依珊的堂姐,这次翁家明打破沉默,解释出游并非两人行是朋友开party,也向俞小凡解释,但俞小凡还是决定5月就要搬出去,夫妻分居。

 

  清秀的样貌加上朴素的打扮,她就是被媒体捕捉到和翁家明一起出游的女子,也是翁家明女儿幼儿园的园长,这一次,翁家明不再沉默。翁家明:“那天是,我有几个朋友,在里头有个私人的聚会,实际上我去的时候,是两个朋友跟我一起去的。”

  不再沉默,和俞小凡10多年的夫妻情,因为几张照片倍受考验,新的绯闻对象,今年30岁已婚的蔡逸仙,传闻是蔡依珊的堂姐,婚姻亮红灯,翁家明4次飞上海向老婆大人解释,却还是没办法挽回俞小凡分居的决定。

  翁家明:“这件事情来讲,俞小凡精神受到很大冲击,我觉得我真的对不起她,她是跟我讲,她5月份戏拍完回来,就要搬离开我们的家啦,搬离开这里,她自己要出去住啦,那小孩子,因为她个人的关系,她没有办法把小孩子带在身边,她希望她搬离开这里,我好好照顾孩子。”

  喊话希望老婆改变心意,俞小凡却说工作很忙,还没时间思考这些问题,被影射有亲密关系的蔡姓老师低调请假,甚至考虑辞职,说自己很煎熬,不想越描越黑,两个家庭的伤口短期难以修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