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众耀眼巨星出席运动品牌60周年庆典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7: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某知名运动品牌在台北举办了60周年庆典派对,并安排了时装表演。陈柏霖、郑元畅、隋棠、白歆惠、黄子佼、黄立成、林熙蕾等时尚、演绎、潮流界众多名人艺人纷纷到场助兴。

  陈柏霖特地穿着该品牌新近推出的西服品牌出席,再加上胡茬。更加凸显他近期一贯的颓废风格。问及近况,陈柏霖表示工作安排得非常满。

  郑元畅也特地穿上该品牌特点在60周年与某知名设计师合作推出的豹纹运动衫,他个人很爱这一款衣服,但也表示自己鼓足了勇气才敢穿上这件显眼的衣服。

  郑元畅表示豹纹对男生来说的话,穿出来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然后今天就是冒着,顶着很大的勇气走在街上,然后大家就对他的尾巴投以热情的眼光,大家都比较关心自己的爪子和尾巴。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