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H.E做公益呼吁助学 义卖爱心T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21:47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S.H.E昨日(11日)在台湾代言台湾世界展望会助学行动,并亲手设计T恤义卖,同时希望民众认领“爱的面包”扑满,帮助孩子上学。

  因经济不景气,让原本处于经济弱势的家庭状况更加雪上加霜,S.H.E希望大众在景气寒冬下,能够继续支持无法上学的小朋友上学。除了每个月固定捐款外,还可以认养“爱的面包”扑满,用小零钱做大爱心。

  台湾世界展望会会长杜明翰表示,近日许多公益团体也受到景气影响,募款相当不易。为响应这次助学行动,台湾世界展望会与衣服厂商合作,义卖由S.H.E亲手设计的三款T恤,帮助台湾贫童募得学费。

  现场媒体访问S.H.E关于T恤设计概念时,Ella说,她的灵感来自小时候搭校车上学的时光,令她感到很幸福,所以这次她希望在T恤上化身为爱心巴士的司机,带贫童去上学。

  Selina说,她的设计主题是爱心面包,喜欢做手工艺的她,以拼布和许多彩色钮扣设计T恤。Hebe设计的T恤则是放上S.H.E三人小时候的照片,与她们资助过国外贫童的照片,希望让歌迷收藏做公益。视频为2009年3月12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内容:S.H.E做公益呼吁助学 义卖爱心T恤。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