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复出感悟人生 感谢阿sa鼎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2:48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时报讯 昨天下午,钟欣桐(阿娇)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在香港九龙湾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某品牌发布会,这也意味着她宣布正式复出。阿娇坦言过去的一年很难熬,也成长了很多,今后要很努力地继续面对工作。特别感谢身边所有人的支持,尤其是粉丝们的不离不弃。

  不久前,阿娇专访在香港播出后,也一度出现了反对的声音,阿娇对此也泰然处之:“反对的声音肯定会有,我知道路很难走。我每一个朋友都很支持我,他们都发短信给我鼓励、支持,为我加油。”

  阿娇透露接下来还会接一个护肤品的广告,公司方面也会安排舞台剧演出,这是她一直期待尝试的。

  另外,这次活动虽然是阿娇个人的正式复出,但Twins组合也在加速筹备,尽快与大家见面。说到阿Sa,阿娇不禁流下热泪:“阿Sa在过去这一年支撑Twins真的很不容易,有时候看到她工作的片段,觉得她很累。我跟她说对不起,她就说不要再说。我们的感情很深,她对我很好,我不可以辜负她了。”阿娇表示很希望可以跟阿Sa合作拍电影,“因为她是很好的演员。”视频为3月11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播出内容:阿娇复出感悟人生 感谢阿sa鼎力支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