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许茹芸避谈感情问题 承认与老师男友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2:45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许茹芸昨天(3月10日)在台湾亲口坦承,与交往3年多的英文老师男友John在农历年前分手,分手的原因,她表示一时讲不清,但确定没有第三者介入。

 

  许茹芸说,想到两人在一起的回忆,就瞬间掉入自己的成名曲《泪海》之中。她昨天现身彩妆师陈聆薇的新店庆祝茶会,一身白色小洋装,笑容可掬。在现场她抽取号称能反映心情的精油,“我抽到了代表忧郁、压抑、恐惧的精油,但用过之后,就能云淡风轻。”

  John的身材高大威猛,长相英俊,3年多前,许茹芸到美国游学,经朋友介绍认识,后来John为了许茹芸从美国回台湾发展英语事业,令许茹芸很感动,他们相处的模式,虽然不是天天腻在一块,但无论相隔多远,都会通电话,3年以来,除了工作,许茹芸天天沉浸于恋爱的幸福中。未料,看似顺利的感情最后仍出现问题,许茹芸淡淡地说:“谈恋爱,跟生活终究是不一样的,现在要我说真正分手的原因,一时也讲不出来。”

  幸好农历年期间,许茹芸到拉斯维加斯表演,让工作暂时冲淡情伤。没工作时,李心洁、杨采妮等好姐妹陪许茹芸深夜聊天,在姐妹淘面前,许茹芸忍不住落泪。哭了2个月,她藉由精油放松自己,从许茹芸挑的精油,可看出她的情绪极为低落。视频为3月11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播出内容:庾澄庆来到上海街头 以物易物献爱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