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米雪不离弃重病男友 曾被成龙甩发誓不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21: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03月10日新快报消息 米雪和身患癌症的男友尹志强相恋24年,并对他不离不弃,但近日米雪与成龙的一段感情史被曝光,称米雪当年却曾经因为于成龙的一段感情破裂而发誓终身不嫁。

  成龙公开承认的恋人中,除了林凤娇和邓丽君,第三个就是米雪。1979年,成龙开始暗恋米雪,并开始苦追米雪八年。但随着成龙的名气越来越大,他开始对手下以及身边的人颐指气使,在这种性格转变中,受害最深的应该还是米雪。之后成龙远赴好莱坞发展,正是这次出国,让成龙遇见了邓丽君,同时也彻底断绝了与米雪的关系。而米雪经历了这次情变,所受到的打击,绝非成龙所能想象。后来,米雪似乎对感情以及婚姻完全失去了信心,至今已经十几年时间,多次涉足情场,几乎没有一次不是以悲剧收场。最终,她竟突然息影,与尹志强秘密同居,至今已经24年。

  米雪和曾有“亚洲第一中锋”之称的尹志强相恋24年,情比金坚。16年前,尹佬不幸患上鼻咽癌,米雪对他不离不弃。去年,尹佬的病情突然恶化,几度进入ICU抢救,并被传双目视力下降、神志不清了,米雪除了拼命拍剧赚钱交医药费外,更是不分昼夜地陪伴在男友左右,甚至为了完成男友多年的心愿,拍了一辑中式结婚照安慰病重的男友。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