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麦浚龙赞阿娇勇敢 对艳照不予置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2: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麦浚龙赞阿娇勇敢 对艳照不予置评

  视频:阿娇宣布正式复出 称会坚强面对未来

  视频:阿娇复出接受采访 盼与阿Sa合拍电影

  视频:阿娇复出感言:多谢大家不离不弃

  视频:阿娇称再不辜负阿Sa 学灾区精神坚强生活

  实录:阿娇宣布正式复出 首度代言强调逆境自强

  新浪娱乐讯 麦浚龙(Juno)昨日(3月10日)与模特罗凯珊(Kama)、椋名凛(Rin)在香港海港城录制《甜蜜蜜厨房》节目。而阿娇也于昨日高调宣布复出,Juno称并非故意选在同一天参加活动。对于她的表现,他赞其很勇敢。

  适逢昨日阿娇全面复工,身为阿娇绯闻男友的Juno也同日出席活动,对此他表示,工作是一早接下,纯属巧合。问他之前可有收看《志云饭局》,Juno直言看过,并大赞对方很勇敢。被问及阿娇赞他有义气,十分真的很支持她时,Juno说,不觉自己做的比人多,只是觉得对真心朋友要第一时间支持。阿娇指Juno没有借她宣传,他说多谢对方还他一个清白。提到阿娇于访问中坦言不排除与Juno有发展可能,只是现阶段还未是时候一事,Juno则表示,会否一起都是看缘份,Never Say Never(永不说不)。此外,对于阿娇访问中坦言因为爱陈冠希才拍裸照,并希望将来能找到一位包容自己的男人结婚等问题,Juno认为这些事情纯属阿娇私事,作为其好朋友不能答复这个问题。

  罗凯珊(Kama)与日藉女Model椋名凛(Rin)一同出席活动,上围迫爆的Rin穿上低胸连身裙亮相,十分抢镜。Kama打扮密实,被指输了给对方,她听后则表示,今天是来整甜品,大会事前有叫过不用太性感,担心她们会走光。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