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若琳与国外男友已分手 新对象是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9: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09年3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若琳3月8日在香港开演唱会,庆功宴上站着一位金发碧眼外国男子,爸爸王治平说是Joanna男友,事后遭王若琳本人大力否认。

  王若琳在香港开了一连两场的演唱会,随后的庆功宴中,一位国外男子眼神频频飘向王若琳,被媒体误认为先前提过的“外国男友”,王若琳澄清他只是新专辑封面和内页设计者。

  被问到感情状况,先前提过的国外男友,王若琳说已成过去式,上一段感情已结束,分手超过半年了!目前有个暧昧中的圈外华人,是透过看表演而认识,演唱会时那位男生就在台下。但王若琳坦承,自己是个喜欢暧昧感觉的人,笑着说也许再一段时间过后,对这位男生也没有兴趣了!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