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阿sa旅行建立信任 阿sa曾否认陈冠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6: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7日19时30分,TVB生活频道播出了《志云饭局》对阿娇的专访。阿娇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与阿SA之间通过旅行,结成好姐妹的过程,以及阿SA曾不看好陈冠希等事宜。以下为实录:

  回忆与和阿SA组合出道经历

  陈志云:其实你出道,应该是十九岁,十九岁左右。

  阿娇:二十。

  陈志云:二十岁开始。跟着你们两个都用一些少女啊,学生啊这样的定位出来,已经读完书很久了。如果我没记错,你应该是零五年,大约是零五年,二十四岁的时候去台湾出国语碟,是《明恋暗恋补习社》,仍然是学生打扮。其实你觉得不觉得,喂,不要了,我都已经那么大了。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阿娇:有啊。就是……可不可以不要再扮学生了?那时候……但是那段时间都还OK的,因为可能有些人……同期的同学都是大学,大学毕业那样,都OK的。是啊。在过多几年,就真的不好了。

  陈志云:有没有跟公司反映过,不要再做学生?

  阿娇:有啊。我可不可以不要再扮学生,我觉得已经老了。

  陈志云:哈哈哈哈。公司怎么跟你说?

  阿娇:都要扮,继续扮。

  陈志云:都要扮……你一进英皇的时候,有没有人跟你说明,我们现在将你和另外一个女孩子打造成一个组合这样的?

  阿娇:没有啊。一开始是大家一起学跳舞。学一些其他东西。只不过是我和Charlene成天出双入对啊,成天都在一起。公司的人会觉得,你们越来越相像了。你另一半在哪里啊?就是会这样问咯。是过了大约一年,他们才说,你们要做一个组合。是啊,但刚刚跟我们说的时候,就真的担心咯。

  陈志云:担心什么?同阿sa合不来?

  阿娇:不是。是因为那段时间,好像组合都不是那么流行?好像通常的组合都好容易就没有了,或者拆伙啊。都不知道会发展成怎么样。但是公司就叫我们放心啦,我唯有信公司了。

  阿娇上街无人识 与阿SA互不信任

  陈志云:但是组合始终是两个人一起。有没有担心过阿sa会不会唱歌风头多过我啊 ?或者我跟她到底是不是那么合衬呢?你们始终是两个世界,大家是完全不同背景的人,开始有没有经过这个过渡期?一些猜疑啊?甚至妒忌啊?

  阿娇:有啊。一开始是没人认识我的,因为Charlene是拍了Y2K。

  陈志云:恩,香港电台的节目。

  阿娇:是啦。第一次和她上街的时候,好多人说,“阿sa啊”,“阿sa啊”……,因为我刚刚回来的,我不知道,我没看过电视,我就不知道为什么街上的人都认识她的。她是不是很红的呢?是什么事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之后慢慢才知道,原来她拍了一部青春剧,所以人们会多一些留意她。都是要接受的,因为没人会认识我的,因为我什么都没开始做。一开始会有很多身边的人会跟我说,你好过她啊,你不应该这样被她抢风头。同样,也有很多人这样跟Charlene这么说。会形成,大家开始不相信对方。因为有些人专门挑拨离间,说,“她说你坏话哦”,就是乱说。你没理由不问她的。因为那时还未是很熟很熟,很多东西都积聚在心里面。到几年后,我们有机会一起去旅行,那个时间才开始谈话,因为我都是一个将很多东西都收在心里的人,那段时间,我才是真的打开心窗。和她谈心,知道了很多东西都是好多人在乱说,大家就开始联手对付一些乱说的人。

  旅行时建立姐妹情

  陈志云:是。走第一步出来和缓和气氛,是你先走,还是阿sa先走的?

  阿娇:一起的。

  陈志云:反正是旅行了,没什么好做了,日对夜对了,全部都倒出来了,谁谁谁说你什么了,就大家一起说了。

  阿娇:是啊,开心的,那段时间很开心的。

  陈志云:姐妹情就更加深了,从那个时侯开始建立了。

  娇:是啊,恩。

  陈志云:其实你们两个合作的时候有没有试过有很大的矛盾?

  阿娇:没有。因为真的不想,因为一有矛盾就会有分歧。其实我们两个人的目标都是一致的,都是想Twins好。所以就迁就咯,迁就很重要。因为两个女孩毕竟是有不同意见。有的时候,她觉得是这样,我觉得是那样,但是大家都取一个共识。自己不高兴,都要觉得随便啦,做完它,这件事好就OK啦。

  陈志云:阿sa是不是曾经有个阶段都跟你说过,我要退出娱乐圈啊,这样会不会?

  阿娇:她有觉得累的、她有觉得不想做,很辛苦啊。开了几组戏,又生病了,拍戏的时候还要去做其他活动。她真的觉得很辛苦。她曾经这么想过。但我觉得……我跟她说,既然大家都坚持了那么久,就不要为了这些事而放弃。

  陈志云:就是你也支持过她,继续留下。她现在又支持你,继续发展。互相支持当然重要啦,但吃东西支持我们都很重要。我们的甜品已经准备好的了,先吃了它吧。这个是甜品三重奏,黑森林蛋糕加意大利芝士饼,还有时令的鲜果,杨桃还有草莓。  

  阿SA不看好陈冠希

  (旁白:一岁丧父,成长于单亲家庭的阿娇从小由母亲抚养长大,但一直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初中的时候,母亲改嫁并育有一个与阿娇年纪相差16岁、同母异父的妹妹。2000年,阿娇在澳大利亚读大学没毕业便签约英皇入行与阿Sa组成TWINS,与阿Sa合作8年,二人经历一次旅行才打开心扉成为什么都说的好知己。)

  陈志云:你跟阿Sa这么好,什么都说,是否会谈到感情事?

  阿娇:也会。

  陈志云:哪个人人品是否好,值不值得爱,这些都会谈吗?

  阿娇:也不会征求意见,如果我喜欢的人,她不喜欢,我也会照样喜欢。

  陈志云:她有没有说过哪个不行?

  阿娇:有,她会说:“他不好,我不喜欢他!”

  陈志云:但是你不会听?

  阿娇:到你真的爱得深时,哪个人说什么,你也不会听。

  陈志云:她有没有说陈冠希不好?

  阿娇:都有。

  陈志云:你们之间是否发生过争男朋友的事情?

  阿娇:没有,因为我们的品位不一样。

  陈志云:你是不是很容易喜欢人,人家对你好一点就可以?

  阿娇:要先有好感,我这人很实际,我考虑是否该跟这人一起时,会切实考虑实际一点的问题。譬如有没有将来?是否能负担起责任?他是否真的是一个好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