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娇专访视频:望大家接受我 我不会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3: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7日19时30分,TVB生活频道播出了《志云饭局》对阿娇的专访。阿娇在节目中称自己会坚强面对今后的困难,并希望大众能对她的复出保有宽容的态度。以下为实录:

  陈志云:最后一个问题,你现在准备重投娱乐圈工作,我只说万一如果公众不接受,你有什么打算?

  阿娇:嗯,我始终要面对,我不希望大家听完我说这么多话会原谅我,但起码这个是一个机会,让我说回我要说的话。我也希望大家会接受我。要是不接受,我不会放弃,知道未来的路会很难走,但我坚持到这一刻,我不会轻易放弃,身边很多人支持我,我放弃也对不起他们。

  陈志云:我都相信的,我都信天无绝人之路,只要我们努力去走每一步,一定会找到真的生机。那我在这里衷心祝愿阿娇你有很好的前程,还有最重要,遇到什么困难,我们一定要勇敢去面对。祝你有一个愉快的人生,开展你新的一页。

  阿娇:Thank you。

  陈志云:是时候送一个纪念品给你了。为你度身定做的,Doris,麻烦你。这份礼物很大一件,麻烦你在这里摆下。是一只船。送一只船给你,寓意是什么呢?船在海里航行,一定会有风浪的,但是希望你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一帆风顺。好,多谢你,多谢你。

  阿娇:多谢你。

  陈志云:还有一份小小的礼物。这个没什么的,就是寓意你,希望你跟着下来可以有很多工作,为你公司做牛做马,因为一整年都没有工资了,希望你快些努力工作了。为家里人找一些经济基础。好好摸了,因为这个是纸巾盒,从这里抽出来。

  阿娇:多谢。

  陈志云:当你想哭的时候,从这里抽出一张纸巾来是不是很好笑啊?所以呢,记住,笑声掩盖泪声。勇往直前好吗?多谢你和我们谈那么久。

  阿娇:Thank you。

  陈志云:道德,到底是用来提升自己行为的一把尺,抑或是用来鞭挞别人的一种利器?一个二十几岁的女孩子,从无到有,再由有变到差不多近乎什么都没有,这是一个很跌宕的经历。选择面对,其实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如果电视机前的你都遇到很大的困难的话,希望大家能够拎着同一份的勇气,积极面对。我深信,天是无绝人之路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