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称喜欢有志气男生 小时候曾被寄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3: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7日19时30分,TVB生活频道播出了《志云饭局》对阿娇的专访。阿娇在节目中称自己喜欢有志气的男生,并自曝小时候曾寄人篱下。以下为实录:

  儿时曾寄人篱下

  陈志云:这个跟你小时候成长的经历会不会有关?因为我知道,你很小的时候就没有了爸爸。几岁的时候没有了爸爸?

  阿娇:大概一岁的时候。

  陈志云:对爸爸的印象是不是很模糊?甚至没有。

  阿娇:没有印象。有看过照片,我爸爸都长得很帅。

  陈志云:是吗?

  阿娇:是,我觉得他很像任达华。

  陈志云:下次见到任达华会不会叫他爸爸?哈哈哈哈哈

  阿娇:那又不会。但是我觉得很像。

  陈志云:你一岁的时候没有了爸爸,你整个家庭就靠你妈妈来支撑了哦,她有没有时间照顾你的?在外面打工。

  阿娇:一开始都没有的。我就和阿姨一起住,同外公。其实他们没有空,我试过寄养在别人家里。

  陈志云:住在亲戚家?

  阿娇:不是,不认识的。要别人来照顾我。

  陈志云:不认识的人啊?就不是亲戚啊?

  阿娇:不是。是给钱他们去照顾我三餐啊,在他们那里住啊,不知道星期六或者星期天就接我回家。我幼儿园的时候就换了五六间,在很多不同的地方住过。

  陈志云:你完全一个人在陌生的环境?

  阿娇:是啊。

  陈志云:那个时候有没有不开心的?

  阿娇:有啊。试过在一个地方被人抚养,那里有一对夫妇和两个儿子,爸爸就成天这样敲我的头。一开始我跟家里人说的时候,他们都不相信。但是之后他们相信了,就带我离开。

  陈志云:那位男士是不是样子很善良的,敲了你的头,他们都不信?

  阿娇:不是啊。他是一个胖子。

  陈志云:都不是很善良的?

  阿娇:不善良的,是啊。可能这样敲令我变蠢了。

  母亲再婚后才告诉我

  陈志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漂泊了多久才有一个安定点儿的居所和妈妈一起住?

  阿娇:和妈妈一起住,是我从澳洲回来,入了行之后才开始和妈妈一起住的。小的时候都有一小段时间是和妈妈一起住的,我想大约只有一年。

  陈志云:在你家境不是很富裕的时候,是谁供你去澳洲读书的?

  阿娇:妈妈。

  陈志云:努力赚了钱积蓄在一起给你读书。

  阿娇:是。

  陈志云:你妈妈是不是在你十几岁的时候,再次结婚了?

  阿娇:在我读中学,初中的时候。她结了婚才跟我说的。是啊,就跟我说,“今天我注册了,结了婚了”。我说,“吓?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就是这样。

  陈志云:你一听到,接不接受?

  阿娇:没有说接不接受的。因为从小到大已经接受了她有男朋友咯。因为妈妈那时都很小,有男朋友不出奇咯,那样起码有个人可以照顾她。

  陈志云:你见过她的男朋友的,就是现在你的后父。

  阿娇:有,有,恩。

  陈志云:那现在妈妈的另外一半有没有跟你住在一起?

  阿娇:没有,因为妈妈觉得不方便。这样她就会抽时间去陪她老公。一开始我有问妈妈,我要不要叫他做“爸爸”,但是她说不用,因为其实我已经很大了,再叫都怪怪的。

  陈志云:所以其实现在妈妈就和你一起住,有时间就去陪她自己的丈夫。

  阿娇:因为我妹妹都要和爸爸相处。

  妹妹把阿娇当偶像

  陈志云:你的妹妹就是现在这个爸爸和你妈妈所生的。和你年龄相差多大?

  阿娇:十六年。

  陈志云:哇。你和她沟通有没有问题?

  阿娇:她都挺怕我。

  陈志云:为什么,你很凶啊?

  阿娇,不是啊,因为一开始她出世的时候,妈妈就整天指着照片说,“这是姐姐啊”,给妹妹一个印象,就是姐姐是明星。她的感觉就是,我姐姐是一个明星。对她来说,我算是一个偶像。那她不多不少都会怕我。

  陈志云:那她是不是你的粉丝?

  阿娇:她都应该是。是啊,不知道啊,我整天想和她说话,问一句,她就,“啊”这样,不知道怎么回答。她很害怕,不知道怎么回答。但她应该是很活泼的。

  陈志云:出了这个陈冠希事件之后,她支持你吗?

  阿娇:支持。那么小的小朋友,她都谅解。我很开心,妹妹是那么支持,而她想事情也很成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