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阿娇称戏份被删除很失望 盼望新片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3: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艳照门”后沉寂一年多的香港女星钟欣桐(阿娇)3月5日接受香港TVB《志云饭局》专访。阿娇除了提及《梅兰芳》被删戏份外,坦言艳照门这件事都是由她自己造成,如今要用一颗平常心复出面对媒体和大众。

  “艳照门”让阿娇之前的玉女形象尽毁,对此她表示全怪自己做了这些傻事,对于陈冠希她已经不想多谈什么,因为如今跟这个人已经没关系,是否道歉,是否原谅都已不重要。她也不会因为这件事影响对异性的信心,因为“每个人都不一样”。

  因为“艳照门”,让阿娇失去在《梅兰芳》中亮相的机会,她也首次透露其实自己根本没有拍完戏份,为此感到很遗憾。如今终于要复出,她最怕的还是面对媒体,但阿娇表示自己要靠一刻平常心,打破和媒体的这道墙,跟大家相处得好些。 jzb/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