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婷婷不理会张柏芝专访 全力支持嫂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8: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虽然张柏之的访谈只是播出part1没有推出Part2,但是访谈也够震撼。谢婷婷日前出席一个化妆品的活动,记者请她说说对这个访谈的看法。谢婷婷称不理会该专访,依然全力支持嫂子张柏芝。

  谢婷婷表示,“其实我没看,而且她做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她做过。听到你们问我,我都不知道,因为从头到尾这个事情我都不知道也都没理会,但是我会注意做女孩子的感受,有时候自己上街知道第二天被人知道一些不该知道的都会有一点的怕,你知道,不知道会怎么写。这个事情我不是很有兴趣。”

  “我妈周六的时候请我回去吃饭。一家人都很开心我们都不谈那件事,因为很少见面,所以见面的时候都很开心,大家一起玩游戏机。真的看到她都不会想到这个事情,只会想她是我大嫂,我很爱她,她很疼儿子我更加爱她。她是我哥哥的老婆,无论如何我都会支持她,她也知道我们不必特意去做什么去表达我们的爱。”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