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谭咏麟对关楚耀事件持观望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7: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演艺人协会昨天(3月6日)召开每月例会,会长谭咏麟(阿伦)、曾志伟、张权等均有出席,谭咏麟在下午二点半现身,干儿子关楚耀藏毒一事似乎令他十分忧心,他收起平时幽默本色,一脸严肃。

  问到在会上可会讨论关楚耀和卫诗藏毒一事?曾志伟表示:“之前没有讲过会讨论,阿伦也说过只说一次便算,今天是开例会,不会讨论最近发生的事件,除非是阿伦提出想讨论啦。”而谭咏麟则透露例会主要讨论李小龙馆及四川赈灾的跟进事宜。问到可会讨论一下关楚耀事件?他表示暂时没有想过,也没有收到对方要求帮忙的消息,谭咏麟认真地说:“最紧要自律,我们已取了日本方面演艺人协会的联络电话,帮到什么便是什么。” 谭咏麟说有跟关楚耀爸爸联络过,并说:“作为父母一定不开心,天下做父母都会伤心,这段时间我要安慰他爸爸,(叫他不要这么担心?)担心是必然,再看发展成什么样,本人采取观望态度,这段时间说什么也没用。”提到卫诗的爸爸公开道歉,谭咏麟则认为做父母不用道歉,觉得一人做事一人当,让干这些事的人自己去解决。

  当提到关楚耀有意回加拿大读书,谭咏麟即面色一沉,并冷笑一声说:“我什么也不知道,叫他回去洗碟啦,我说过今天便不再提。”提到保安局局长呼吁艺人要以身作则,谭咏麟表示社会任何人也应该做榜样,尤其有知名度的艺人会影响别人。问到可觉此次是反面教材?他即瞪大眼,一脸无奈没有作答。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