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戴梦梦支持张柏芝站起来 被谢霆锋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7: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香港艺人戴梦梦是童星出道,很小的时候就加入了娱乐圈,但是她也曾做过售货员辛苦过活,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回忆出道前的艰辛,并且谈起轰动一时的不雅照事件。她表示,很佩服张柏芝能够勇敢的站出来,最感动的是柏芝的丈夫谢霆锋能够一直在她身边支持她。

  她在采访中回忆出道前的苦日子:“我以前也作过暑期工,做过售货员,做过很短的一段时间,要站很久,很辛苦,一站就是9个小时,因为不能坐,脚就抽筋水肿,尽量不穿高跟鞋,穿平底鞋这样就会确保脚好点,另外我也做过牙医助理,那么职业安全就是要带手套,注意卫生,这些都是我干活的时候可以学到的。”

  对于张柏芝勇敢站出来很多人都表示感动,还一边看一边哭,而梦梦就是其中之一。“我当然支持柏芝,因为她真的很坚强很勇敢,作为女性我觉得真的很悲惨,因为要面对那么多的传媒和别人的目光,但经过一年多她可以走出来抒发积聚在心中一年的抑郁,甚至可能说出了其他受害人的心声,我觉得她很勇敢,还有我觉得最感动的就是她的家人和朋友很支持她,特别是她丈夫。”太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