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冠希遭柏芝击中死穴 转移视线谈做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2: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闭关一年多终于“复工”,日前他高调到新加坡出席两个公开活动,逗留三日两夜,昨天(3月1日)早晨6时45分在没有保安陪同的情况下由下榻酒店离开。被记者问到张柏芝痛斥他猫哭老鼠时,他充耳不闻。

 

  身穿白色T恤、头戴鸭舌帽的陈冠希背着背囊,被记者大声追问:“柏芝说你猫哭老鼠,会不会打给她道歉?”陈冠希充耳不闻,木无表情地一个箭步冲上车。虽然有传陈冠希会返回加拿大,但据知他会先飞东京旅游散心,而他抵达机场后获安排由秘密通道离开,成功甩掉追访传媒。

  陈冠希离开新加坡前一晚,在adidas的60周年派对上也接受了当地媒体访问,简短的五分钟访问没有再提及那些女受害人,全程以英语回答,并透露在美国生活期间过得很充实,连体重也上升了:“我一直觉得我的意志强于体力,所以一星期会去六次健身室。现在难得有时间给自己,我看了很多关于心灵的书和莎士比亚(著作),同时也上了电影制作课程。”

  陈冠希在访问中承认自己犯错:“我还不清楚所有发生的事,我还没有找回自己。我检讨过错,尝试把错误纠正过来。过去的一年很艰难,但我觉得自己成熟了,也学习了很多。”

  被问到会不会复出,他避重就轻地说:“我还不肯定这一刻是否已准备好,但这次邀请我的两个单位都和我紧密合作,adidas的设计师是我的朋友,这次来算是跟朋友见面。”他希望将来能多做善事:“如果我还有影响力,希望感染同龄人为社会付出。”(鱼鱼/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