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柯有纶踩高跷会林嘉绮 与黄志玮玩斗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6:0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7日,柯有伦最新专辑新歌《SUGER LADY》被选为伊林名模公益篮球队拉拉队的对歌,并在台北举办了发布记者会。

  活动在一个篮球场举办,黄志玮带领伊林篮球队员,林嘉绮带领拉拉队来到现场为柯有纶再出击加油打气,柯有纶则踩高跷搞笑出场,并且带来鸡精答谢伊林众名模。柯有伦:“最近比较少,那是以前的练习打好现在的基础。对,然后后面的全部都没进了。上场的时候就算自己再小也要觉得自己像是个巨人一样。真的。 ”

  林嘉琦也代表伊林公司回馈有氧胶囊给柯有伦,身材高挑的林嘉琦还不忘调侃柯有伦的身高。林嘉琦:“会吗?还好啊,其实他的压力是来自于女生。在我心中你是个巨人。”视频/tungstar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