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冠希回应张柏芝怒斥:这都是我的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1: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张柏芝首谈艳照门 自罚一年没见任何人

  视频:张柏芝怒斥陈冠希虚伪:猫哭耗子假慈悲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26日接受某电视台的访问,在节目上痛骂陈冠希什么都没做过,是猫哭老鼠假慈悲。对此,陈冠希2月27日到新加坡出席carl's jr的宣传活动时,被记者问到对这次柏芝的言论有何回应时,他表示:“由头到尾都是我的错,我明白她有她的压力,如果她骂完我,而令她减轻痛苦的话,我愿意承担更多。”

  在活动上,carl's jr的高层透露想在香港开连锁店,更有计划想邀请陈冠希帮忙宣传,对此,陈冠希表示:“很谢谢carl's jr对我的支持,但是我要等经理人公司决定。”

  问到陈冠希对于再次出来工作时的感觉,他回应:“很久没有面对那么多人,不太习惯。”

  记者又问到将来的计划,他表示:“我自已都还未清楚,我会找多点时间去想清楚将来想怎样,但将来我在娱乐圈所赚的钱我都会捐出去,就像今天这个活动的钱我会捐给李连杰的壹基金,将来我会是慈善第一,工作第二,过去一年我搜集了很多资料,觉得李连杰的壹基金很成功。”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