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国原第九大富豪诈骗艺人陈百祥4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8: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广州日报》2月27日报道香港艺人、资本市场著名炒家陈百祥在曾经的商界风云人物、福布斯排名中国第九大富豪的吴志剑成立的“中国神舟” (全称“中国神舟联合通信有限公司”)中购买4000万港元的所谓内部原始股票,检察机关指控“中国神舟”涉嫌诈骗,非法经营。

  据检察机关指控,2007年5月至2008年1月,吴志剑等人相互勾结,在未经国家证券监督管理部门批准的情况下,向不特定客户推销香港上市公司亚洲电信媒体有限公司股票。一共销售了8000万股,获得资金5000万元,其中4000万港元是香港艺人陈百祥投入的资金。

  这已经不是陈百祥第一次栽跟头了,在他20岁的时候用他在晚上唱歌和在TVB工作的4万元和朋友合作建立了自己的制衣王国,但最终以倒闭告终。据悉陈百祥祥赌性还很重,在94年时候,因为一个期指,输掉了他几千万的身家,还倒赔了几千万。他自称自己EQ很高,最利害是赌马,曾经最1000元港币买中了一个3T中700万。不知道这次被“中国神舟”诈骗4000万港币后,还能否重振旗鼓?他自己说他出生就要做一个很利害的人,觉得平凡已经是罪过,但现在看来自命不凡的人也难逃平凡人的命运。常俊/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