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柏芝首谈不雅照 哭诉与陈冠希感情纠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2:4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傍晚张柏芝在香港有限新闻台接受男主播兼好友区永权专访,这是自“不雅照片事件”发生后,柏芝首度接受访问。据悉沉默逾1年的柏芝,向老公发表爱的宣言,期间提及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她称有人不老实对女星造成困扰。并感激老公谢霆锋支持而泪洒现场。

  26日傍晚时分,身穿格子上衣配牛仔裤,束起头发的她低调地到荃湾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男主播兼好友区永权专访,2个多小时后,在有线大厦三楼乘坐保姆车低调离开。

  据悉柏芝在访问内尽诉心中情,遇到颇敏感的话题也有问必答,除了谈及事业、家庭、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及老公谢霆锋外,也提及与陈冠希(Edison)之感情瓜葛。柏芝谈到在感情上,有人不老实、不可靠、扮好人,对女星造成很大困扰,她又直指有人说大话,内容震撼。

  柏芝提到不雅照片事件时表示:“我承受这个错,我自我判刑,这一年来我没见人。”提及家人的支持,她感谢公公,婆婆之外,特别感激老公霆锋的支持,她说:“真是找不回这样的老公!”随即忍不住落泪。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