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侯佩岑画作登上公车站台 美化公共艺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知性美女侯佩岑出席了台北公交候车亭公共艺术揭幕记者会。一直喜欢画画的侯佩岑对于受邀参加这样的活动十分开心,她也成为首次将创作跃上台北公共建设艺术的艺人画家,为台北市与公共艺术尽自己的一份心力。

  侯佩岑表示自己觉得台北市的公车站可以改成这样很有趣,以后再看到的就不是广告。有时候可以看看彩色的图案,在台北市的公车站可以看到这么多好玩的颜色,不一样的画面,整个人会觉得心情会很好。

  但侯佩岑对自己画画的水平十分谦虚,称只是国小水平,但另一方面,侯佩岑却大力称赞跟自己是同一个绘画老师的圈中好友小S的绘画水平。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