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港星罗凯珊交新朋友 避谈加盟滨崎步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香港青春女星Angela Babay(罗凯珊)和Janice Man曾是形影不离的好友,以手帕交杀出一条光明路她们两个几乎每个时尚派对都是出双入对,但是现在却似乎姐妹情变。现在,BABY身边换了另外以个手帕交KAMA。

  有记者问BABY:“但是你们好像不是很熟悉哦,连抱多一下都没有。”“不是啊,我怕她不喜欢。”“你不抱下你怎么知道她喜欢不喜欢?”

  BABY急忙分辩称已经抱过一次了。但她也承认彼此还不很熟悉,不过不希望说成抢彼此的饭碗。当被问及是否签了滨崎步的公司,她表示还没谈到那个地步,只是去过日本一两次,做过一次走天桥的时装表演而已。在遭到记者追问时,她不再回答,表示很多事情现在还不方便说。太阳/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