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关颖博客曝与言承旭亲密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7: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台湾艺人关颖的博客再次高调地谈Jerry言承旭,引人猜测两人关系很亲密?

  关颖和言承旭这对千金天王恋,就算被拍到进出家门,还是打死不认,当媒体问道两人关系时,关颖还轻松地笑说:“就当帮《心星的泪光》宣传好了。” ,不过有消息指两人关系“非比寻常”根本有迹可循,谁叫关颖的博客这两天高调地放上一堆和Jerry的拍戏花絮照!

  与Jerry共事过的人都知道,他非常介意在场边被拍,更不允许别人擅自发表他的照片,如今居然大方亮相,不只便宜大批旭迷,也叫台湾媒体认定:两人关系已经大跃进啦!

  在《心星的泪光》中,关颖扮演的女主角刚出场就注定要得不治之症,为了不耽误别人她对爱情敬而远之。不过总有不怕死的凑上来,言承旭所饰演的男主角大胆与关颖谱出凄美恋曲。据早前台湾媒体报道,个性孤僻的言承旭,经常让自己的助理陪同关颖外出,更让其开车载关颖回言家。而个性直率的关颖,为了言承旭不惜和家人摊牌,退掉了与知名企业老板林知佑的“婚约”。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