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容祖儿赞成政府减税政策 贪心最好不交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6:2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昨日(2月25日)发表新一年度财政预算案,建议来年退薪俸税和个人入息税6,000元。不过容祖儿出席“Reebok”宣传活动时,提议不如再多减一点。

  对于财政司司长将在新一年度退薪俸税最高6,000元,容祖儿一听到便说:“真的吗?(在这种市道下是不是应该再多减一点?)最好减至不用交税吧!因为打工仔赚钱很辛苦。”对于加烟税50%,容祖儿笑称:“最好所有人都戒烟,因为吸烟对身体不好,这是好时机让大家戒掉烟瘾。”

  早前谢安琪在讲座上大批无线《劲歌》节目的不是。问容祖儿当天和谢安琪一起出席《劲歌》时,事前有没有彩排过?她说:“有彩排,每次大会早在一星期前就将演唱的歌词给我,我觉得只是每句话说出来语气不同,字面上看下去有问题,我是过来人,以前经常被人误会,这些事其实无伤大雅。无论新闻是正面还是负面的,最后大家只是看歌手演出得好与不好,这是观众看到的,不要为这些新闻而不开心。” 东方太阳/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