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钟欣桐连夜开会备战复出 老板杨受成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3: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5日在加拿大为艺人不雅照片案出庭的陈冠希,事后接受访问时,希望受害女星可站起来,而一直勇敢面对事件的钟欣桐,24日晚约8时现身香港湾仔公司开会,态度表现大方。

    而身为阿娇老板的杨受成与成龙,昨日在英皇电影《新宿事件》记者会上,也开口力撑阿娇3月复出。

    陈冠希为艺人不雅照片案完成作供后,步出法庭向在场记者表示:“我希望每位受害人都可以站起来。”而计划在3月复出的钟欣桐,连月来努力做好准备,心情绝对没有受影响。昨晚约8时,薄施脂粉的阿娇在助手陪同下,返回湾仔英皇娱乐公司开会,商量复出事宜。期间路过凉茶铺时,阿娇更停下来买葛菜水请助手饮。

    及后香港记者上前拍照,阿娇虽然没有回应任何问题,态度也表现大方,并未回避镜头,进入大厦前还主动礼貌地说声“拜拜”。对于陈冠希望受害四女星可勇敢站起来,阿娇经理人Mani对有关言论拒绝回应。另外,昨日英皇电影《新宿事件》举行记者会,身为老板的杨受成与成龙为新戏宣传之余,不忘开口力撑阿娇。杨受成承认阿娇3月复出计划不变,但提到陈冠希则反应冷淡:“陈冠希关我什么事?又不是我公司的人。”问阿娇是不是复出?“是复出,在3月,我们很支持她,她的心情完全没受影响。”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