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传刘德华四月成婚 相片言语隐藏“暗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0:38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据香港某周刊最新报道,刘德华和朱丽倩即将于4月6日在马来西亚正式结婚。该杂志还刊登了刘德华和朱丽倩拍拖24年来的首辑合照,更拍到朱丽倩身边有一个很像刘德华的女孩,被疑是两人的女儿。

  除了提前曝光刘德华即将结婚的消息外,《东周刊》更公布了一组刘德华和朱丽倩的情侣照,这也是两人拍拖24年来的首次公开合照。照片中的刘德华和朱丽倩身着情侣白T恤现身大马某餐厅会见亲友,很像是讨论婚事。华仔当日心情大好,与大家有说有笑,途中更兴奋击掌,被形容好似开个人脱口秀。而坐在华仔身边的朱丽倩也不时插言,滔滔不绝。谈到某处,华仔甚至撩起T恤,露出肚皮,直称要减肥,而朱丽倩也默契点头。两人一副深情款款模样,场面相当温馨。

  2009年2月25日20:30上海文广电视台《新娱乐在线》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