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应采儿出席活动 认为不应再拿艳照门说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应采儿出席在香港举行的某品牌护肤品宣传活动,一身雪纺纱裙的她显得十分清纯可爱。

  被问到陈冠希在加拿大就淫照事件到法庭参审的事时,采儿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希望媒体不要再频频拿受害人做话题,让他们有一个空间继续好好的生活下去。

  应采儿:我觉得这件事情已经过了很久一段时间了然后受害者都积极的在尽量过自己的生活,我觉得出庭过后希望报刊杂志不要再继续的翻拍这些女性艺人的一些生活照然后再继续讲这件事情,因为你们这样的继续下去不是给他们一个空间去自己重新的站起来或者是继续好好生活吧。

  已经有一阵子没有活动的采儿表示,去年拍戏实在是拍到精疲力竭,所以最近都在休息,下一轮的工作可能要等到三月底才能开始。

  应采儿:去年拍戏拍的实在是太辛苦了拍到有一点点真的精疲力尽所以现在还在放假,然后可能会放到三月底啦那到时候会再跟大家宣布因为现在戏还没有落实,不过应该都是三月底四月初开工,最近就好好的休息,因为你拍戏没有那么辛苦你不知道放假原来这么的幸福。 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