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尹子维夜店被打开记者会 搭档焦媛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6:20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尹子维在夜店被一男子殴打。2月23日,尹子维就被打事件召开记者会,向传媒交待当时的情况,他舞台剧的搭档焦媛也陪在一旁。

  当记者要求尹子维摘下墨镜和帽子时,尹子维以影响形象为由婉拒了记者的建议。他说,当时自己正要出席一个派对,没想到会被冲出来的一个陌生男人用拳直击,幸好朋友立刻将他送上的士,所以该名男子的袭击没有能够继续下去。尹子维说:“当天我和我的朋友出席我们自己有份举办的一个派对。派对之后,就和这些朋友一起继续喝和继续玩。在和朋友聊天喝东西的时候,有一个人,是我自己完全不认识的一个人,就来袭击我。袭击完了之后,有一个朋友送我上的士,然后在的士上面那个人又出现,又再想袭击我。不过这一次我朋友就拉他出车,我就离开现场,那第一反应就是送自己去医院看伤。”

  尹子维的右手手指也因此受伤,他的搭档焦媛表示,和他合作很久,尹子维是一个非常有分寸的人,这次的事情应该是一个误会。焦媛说:“这两个礼拜台下排戏相处之下,其实他是一个非常有分寸的人,也很用心很努力很投入我们舞台剧的工作。所以我绝对不担心,他和我拍戏的情况。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