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尹子维开记者招待会首次交代被袭经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3: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尹子维头戴黑帽、黑超、右手拇指包扎伤口,在经纪人和助手的陪同下于2009年2月23日傍晚举行记者会,首次交代被袭的经过。

  尹子维表示遇击的经过是参加Alive举办的派对后,再到Volar消遣,但突然有人向他挥拳袭击,他负伤离开登上的士时,行凶者继续袭击,幸被被尹子维同行友人拉开,尹子维受伤后到养和医院求医,再转到湾仔律敦治医院求医及报警。

  尹子维表示不明白被袭原因,当被问到是否涉及桃色事件时,尹子维反问什么是“桃色”,尹子维明白“桃色”的意思后却表示以“不清楚”作答,但就否认结交了两位操国语的女子。 太阳/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