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怡蓉练过跆拳道 黄嘉千自称外型玉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1:0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3日,为了关怀听障运动选手,台湾爱心社团在副总会长张琇雅(她还是是徐若瑄的妈妈)的号召下,邀请到在《光阴的故事》中饰演母女档的黄嘉千与陈怡蓉出任公益大使,以实际行动响应“2009听障自行车公益环岛活动”。陈怡蓉现场自曝小学练过跆拳,黄嘉千自称玉女不怕演陈怡蓉的妈妈。

  看现场陈怡蓉用跆拳道踢木板是有模有样,没想到原来怡蓉在小学时代就曾经在跆拳道方面有所学习,还曾被当时的老师赞为可塑之才呢。陈怡蓉说:“老实说那时候去学跆拳道的时候老师非常的赏识我,因为他觉得我有一股蛮力,然后他说这股蛮力好好运用的话搞不好我会是那个跆拳道界的明日之星,退出了跆拳道界,至今还是蛮遗憾的。”

  当问到黄嘉千饰演妈妈这个角色是否会觉得委屈时,她笑言能够挑战这个角色让她很有成就感,她对于自己的外型很有自信,完全不担心会被就此定型:“不会,我已经不觉得委屈了,因为我觉得其实这个角色让我很开心,而且可以演到这样子的角色我会觉得说算是超龄演出,对我来讲是个挑战,当然很多人讲说,哇那你会不会被定型以后都演妈妈,不会啊,我的样子这么玉女,有什么好害怕的。”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