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秀魔术堪称专业 力挺阿娇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1:26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刘德华将在长沙开演唱会,在2月22日的主办方为演唱会组织的赴沪观摩上海华仔天地的活动中,一名长沙女孩被刘德华请上舞台一同完成了一台魔术表演。表演中,刘德华的“大锯活人”以及“捆绑换衫”魔术堪称专业水平。接受采访时刘德华坦言,自己一直对魔术很感兴趣,并且也曾是时下正走红的刘谦的徒弟。“我以前上过他的节目,他也教过我一些魔术,不过基本都是玩纸牌的招式。”

  2006年,TWINS在刘德华香港演唱会上宣布加入“华仔天地”成为会员。上周,有媒体拍到刘德华与英皇老板杨受成秘密会餐,期间阿SA等艺人也陆续加入,因此被传刘德华将与阿娇合作拍一部电影帮助她复出。对此刘德华表示否认,“那天只是与杨先生碰面,我从没要和阿娇拍一部电影,也没有和阿Sa或者其他艺人谈起过这个话题。”

  不过,刘德华表示,“我为她(阿娇)感到难过。我不知道以后阿娇是不是会回到演艺圈,但如果她决定回来,希望大家能够给她一个轻松的环境。”虽然对于阿娇复出仍有不少不看好的声音,但刘德华却不假思索地表示,“支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