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珮瑜介绍美体心得 和王力宏相处轻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4: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2日,名模曾佩瑜首次出席某保养品牌举办的“水嫩美人日”活动,和瑜伽老师唐幼馨一起示范“3分钟水嫩美人瑜珈术”。

  水嫩美人曾珮瑜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美白小秘诀,她表示,其实美白很简单,每天注意在洗澡后和运动前以及睡前勤擦乳液,就能让你的皮肤天天保持美白润泽。

  她说:“那我个人的小秘诀可能就是泡澡还有勤擦乳液,其实美白的话皮肤的保湿度也很重要,所以我还是以擦乳液为主,譬如说刚洗完澡的时候擦或是运动前你擦一下的话,运动的时候毛孔会张开,让乳液吸收会更好,所以运动前或洗澡后或者睡前我都很建议大家擦乳液,但是平常也是可以带一小瓶,然后随身携带在包包里面,其实乳液里面含有香味,那香味有时候可以提正我们的精神。”

  因为拍摄广告和MV和众多天王级艺人合作过的珮瑜认为,张学友是一个很幽默的人,而王力宏因为和自己年龄相近,所以相处起来会更轻松一点。

  他说:“跟学友哥的话,他可能看得出我的紧张,然后他就试着跟我讲笑话,说一些笑话让我觉得轻松一点;力宏,其实他也蛮幽默的…他也是讲话很幽默,那因为我觉得可能是我跟他的年纪比较近,我就比较没有那么紧张,所以如果没有在拍的时候我们就会聊天,然后其实也是很轻松愉快的状态。”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